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節日】跨年慎防性騷擾,一起平安過好年🎆
 
OH YEAH!連假開始囉~有準備去哪跨年嗎?是跟朋友狂歡夜唱呢?還是跟家人出國渡假?
 
💢不管去哪玩都好,只是根據研究,#公共場所性騷擾 多數是 #陌生人 所為,尤其是在 #跨年晚會及散場 這種人擠人的時候,更要提高警覺!
 
💢像去年台北跨年活動散場時,有男子疑似在捷運出站時,趁亂偷摸女生的臀部,被員警依 #現行犯… 更多 逮捕。還有前年,在德國科隆的跨年派對上,竟也爆集體性騷擾!
 
--
呃....好可怕😱!!(逃)
 
不怕,俗話說社會在走,秘訣要有,一起學實用的性騷擾防治三部曲:
 
1⃣ 保持冷靜
2⃣ 記住加害人特徵
3⃣ 立即呼救或撥打110報警處理
 
#被害人權益說明手冊:https://goo.gl/LX4WbL
#場所主人也有防治責任:https://goo.gl/xm7FVp
#更多詳細資訊:https://goo.gl/YtCGBX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