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權益】國民年金保險有 #生育給付 可以領,你知道嗎?
 
「老公,醫生說我懷孕了,但為了專心照顧大寶,我已經辭掉工作,現在又多了二寶,只靠你的薪水支撐這個家,我怕我們負擔不起……」
 
「別擔心,阿玉,孩子是我們的喜悅,你參加的國保,會為我們找到出口的!」
 
您是否與阿玉有同樣的煩惱呢?想生baby卻擔心經濟能力不夠,別擔心,讓 #國民年金小學堂 來幫大家上個課,一起學習「國民年金生育給付」的正確知識啦~
 … 更多
>>更多詳細說明看這裡:https://goo.gl/UqnCK9
>> youtube影片版:https://youtu.be/xbH2-VJByP4
 
--
版工提醒OS:如果還沒繳國民年金保費,請記得趕緊繳費,以免給付權益受損喔!
 
如果因為經濟困難無法繳納,可以到戶籍所在地區公所申請「所得未達一定標準」資格認定,#減輕保費(https://goo.gl/reXJqx )或至勞保局辦理分期繳納。
影片
留言
  • Kathy Cash
    國民年金沒有任何保險25歲~65歲
    欠繳5年以上催30天內沒繳

    罰配偶3000元~萬5元ㄟ這個罰單
    再不繳給ㄋ送強制執行… 更多
    這個月挑選找200個
    國民年金照時間繳個人負擔987元
    ㄋ譬如說保險期間生小孩、家裡喪事
    這都能替我們領到給付
    繳繳繳繳到65歲以後
    ㄋ每個月就ㄟ凍領3,600元老人年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