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堅持.張廖萬堅, 台中市。 54,742 個讚 · 3,6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進黨立法委員(西屯、南屯) 民進黨中央黨部執行委員 台中市棒球委員會主委 全國棒球協會理事 歡迎加入Line@ line.me/ti/p/%40xpc9857a
貼文
一條寶貴的年輕生命消逝,我們的教育部何時才會覺醒?
http://m.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50730/658362/ 教育部長,別再執迷不悟執行黨意! 課綱微調,你該知道的!!
圖片
留言
  • 堅持.張廖萬堅
    作家張鐵志10分鐘前在臉書分享了 中國國民黨 KMT 上午的新聞稿。

    張鐵志表示:
    說實話,我看到這個只有瘋狂罵幹… 更多,這是無恥無下限。

    我前兩天就想在臉書上說,你可以對課綱微調有不同意見,你可以不同意高中生衝教育部,大家立場不同沒關係。但是當你說這些學生是被政黨操控,這是你對年輕人的無知。

    中學生遠比我們以為的更成熟,更有想法,只是這個社會的主流體制一直不願把他們當成年人對待,不願好好跟他們對話。

    中學生當然會受到其他人影響,這是廢話,一如你我,都會受到其他人影響,這不能否定他們自我決定的主體性。

    關鍵是,前天國民黨立委蔡正元、賴士葆之流出來說支持教育部告到底,因為他們說這些學生是民進黨、是蔡英文操控。其實,他們的主要目的當然不是抹黑高中生,是為了抹黑蔡英文。

    意思是,他們為了選舉的政治鬥爭,把高中生當祭品,告到底。

    這是無恥。

    現在,一名高中生已經過世,他們還繼續發出這種聲明,這是無恥至極。

    你們被歷史記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