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南投縣長‧林明溱, 南投縣。 50,174 個讚 · 4,744 人正在談論這個。南投縣長林明溱的粉絲專頁
貼文
抱怨變掌聲 批文同意內湖排水工程 「縣長!我們家下雨就淹水」! 鹿谷鄉內湖國小舊校區,排水不良,遇雨水淹民宅,13日大雨 住戶又困在水裡,今天會同相關人員前往會勘,民眾抱怨連連,了解相關問題後,我當場批文同意撥款改善,居民的抱怨變掌聲,這是最好的回報。 內湖國小在921大地震後覓地遷校,舊學校土地歸給台大實驗林管理,由於舊校區排水設施毀壞,大雨一來,積水倒流,流入鄰近人家,造成淹水問題。 … 更多 14日我帶著公文,由鹿谷鄉長黃東灝及台大實驗林等單位陪同,到內湖實地會勘, 老人家,看到我來,直說內湖國小舊校區,下雨就成水鄉澤國,水還流到家裡,生活很不便,希望縣府協助改善。 老人家反映家裡淹水,且淹水是舊校區排水不良造成,這是政府的責任。 為了讓內湖居民安心,不再為淹水問題提心吊膽,我當場在公文中批可,同意撥款五十萬元委請鄉公所辦理排水設施,相信大家可以看到縣府的誠意,也期盼公所配合,一起解決問題。
圖片
留言
  • 陳健宏
    貓羅溪治水案縣長用心
    但南投市軍功里東山路的排水系統
    請縣長能要求承辦業參關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