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中榮民總醫院, 台中市。 46,590 個讚 · 2,2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42,195 個打卡次。臺中榮總 專屬官網
貼文
#新聞稿
【臺中榮總聲明稿─有關暴力掌摑醫師】
一、本院嚴厲譴責暴力行為,並將採取法律途徑,以嚴懲施暴者。
二、事件發生後院長立即關懷慰問受害醫師,給予支持安撫。
三、加強安全措施,提供民眾及醫護人員就醫安全環境。 新聞連結: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50821000425-260106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中榮名醫遭暴走男打掉眼鏡

台中榮總婦科昨日上午9時許傳出暴走哥攻擊名醫事件!中榮婦癌科主任呂建興向病患問診時,遭佯裝家屬進入診間的男子吳炫慶上前甩巴掌,他的眼鏡也被打落地上。呂建興雖驗傷提告,但他強調,不會因此減損他對醫療工作、病患的熱情。 出手甩名醫巴掌的吳炫慶供稱,他和呂建興之間並無醫療問題、也沒有醫療糾紛。警方推測,吳疑是為友人出面,才會專程從苗栗前來台中找呂建興麻煩。 跟著病患進診間 20日上午9點多,中榮婦癌科主任…
留言
  • 馮彩巧
    支持醫生堅持提告,千萬不要和解,否則以後會有很多人有樣學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