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網路謠言滿天飛 農產品食安服務專區為您說清楚】 「激素催熟鳳梨吃多恐性早熟,是真的嗎?」
「番茄含可致死之龍葵鹼 ? 有影嘸 ! 」
「黃豆有黑點和基改有關嗎?」
這些網路上瘋傳的資訊,似真似假讓人無法相信,也不知道可以向誰求證,傳遞錯誤消息的結果傷害了辛苦的農民還有和消費者之間的信任。
好加在!!現在有正義「農產品食安服務專區」,超過百位的專家可以為你的疑慮解答囉,利用「我有話要說」的功能來詢問, 7 個工作天,就可收到專家的回覆,還可以按下分享鍵讓更多朋友分享,讓正確知識可以在網路中快速傳播,而不是謠言滿天飛喔。 農產品食安服務專區→http://www.coa.gov.tw/faq.php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