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基進台北事務所2.0 入厝】
 
本週六(15日) 台北事務所要在新地點重新開張囉!
歡迎北部的朋友、舊雨新知們蒞臨,相關活動訊息請詳見連結喔!
分享 台灣基進台北黨部
【基進台北事務所2.0 入厝】<br>  <br> 親愛的基進好朋友您好,<br>  <br> 很高興的正式向大家宣佈基進黨(基進側翼)台北分部已經找好新的落腳處。這回我們選擇在濱江市場旁邊,環境比之前略為寬闊一些,未來希望能舉辦更多的活動和課程。全新的基進台北事務所誠摯的歡迎各位蒞臨,請與我們共同在獨立建國的道路上協力向前,到達新共和的彼岸。<br>  … 更多<br> 我們將於15日正式開幕,早上先舉行簡單的入厝儀式,下午會進行《鋼板打造班》,由台北分部召集人何澄輝帶領大家進入日劇的世界,剖析東亞近代政治經濟發展,內容深入淺出,非常精彩喔!<br>  <br> 【時間】2017/07/15 11:00AM:入厝相關活動<br>           1:00PM:鋼板打造班<br>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412巷9號1樓<br> 【聯絡電話】(02) 2509-4129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