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治芬。 100,992 個讚 · 9,379 人正在談論這個。雲林縣第一選區(海線) 第十屆立法委員
貼文
社團法人雲林縣啟智協會是由一群家有多重障礙孩子的家長有感於自己是心智障礙者的最佳代言人,勇敢站出來為自己心中永遠的「寶貝」爭取其應有的生活權利與尊嚴所組成的家長協會。
李東蒼總幹事於民79年即投入這個心智障礙照護的工作至今。依孩子生活自理能力給予不同的培力,進ㄧ步輔導孩子們在小作坊工作。協會人力少少,卻裝載滿滿的愛,照護ㄧ群需要愛心、耐心和深度同理陪伴的孩子。
他有個期許-雲林縣能朝ㄧ鄉鎮ㄧ照護中心,讓在地照護形成ㄧ個社會企業。他語帶自嘲地說:『I am not free ,but I am cheap.』身心障礙照護究竟是免費的?還是便宜的社福服務項目呢?!若不是使命,如何堅持走這麼久!
圖片
留言
  • 黃會麗
    真有愛心,去幫助一些多重障礙的小朋友,蘇委員,加油了,感恩有妳這位佛菩薩>南無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