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近日統派媒體大力炒作所謂的「僑社」不滿蔡英文政府解除11名僑務榮譽職人員,因為他們在中國打壓台灣出席世界衛生大會(WHA)的5月底,「接受中國國僑辦邀請及接待,透過媒體被中國政府運用,作為對台、對僑統戰的工具」。所謂的「僑社」認為,蔡英文政府上任以來,台灣對中國關係降至冰點,他們所做所為,是為對中關係注入活水。
 
真的是如此嗎?
超連結 RADICALWINGS.TW

20170710基進黨聲明稿【別有居心的特定僑社 中國的傳聲筒?】

這些所謂「僑社」過往對台灣本土政權執政的各種抵制,無須多表。單看上面的說詞,他們顯然沒有察覺或裝作無知,所謂的「九二共識、一中各表」,其實只是中國將台灣綑綁在一個中國框架的工具,且早已為台灣人民所唾棄。
留言
  • Hsuan-Cheng Shen
    純疑問:怎麼不自稱華僑了,是華僑會館全線潰敗投中,才轉用台灣同鄉聯誼會嗎?流亡政府氣數已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