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PA 署長室, 台北市。 266,925 個讚 · 5,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86 個打卡次。警政署署長室 傾聽大家的聲音
貼文
下午一個人,請駕駛載我帶著「好警茶」隻身前往新北蘆洲分局集賢所及交通分隊慰勤,透過直接面對面,不通知任何幹部的情形下,了解同仁目前執勤情形,與同仁閒聊工作與生活,當然…還有關心署內相關政策在派出所的實際執行情形,今天很高興集賢所及交通分隊的同仁與我們分享他們的工作,現場聽見的所有意見,我都會帶回署裏一一研議。 最後,我也跟大家說,現在到署裏上班後,不像以前一樣可以常常到派出所與大家見面聊天,但生活或工作上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透過「NPA署長室」跟我們反應,每篇訊息我都親自閱讀,與業務單位共同研議改善方案。 改善同仁執勤環境是我一直未曾改變的堅持,未來只要有空,我會再到其他縣市派出所、交通分隊或偵查隊走走,也請大家屆時不要不自在。
圖片
留言
  • 周錫銘
    以往都有ㄧ堆馬屁精隨侍,署長現直接到基層,真太棒了
  • 朱子羲
    我媽剛剛問我為什麼跪著看完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