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天啊天啊!新舞台要被賣了!之前逼迫郝市府原址保留的努力,可能付之一炬! 透過指定為文化景觀的文資手段是否適當,固然見仁見智;但今日北市訴願會撤銷新舞台具文資身份的決議,讓中信金加速處分脫手變賣的可能性已然大增,卻是無庸置疑! 拜託柯P快出手!不管用「文資手段」或「都市計畫手段」,全力搶救新舞台原址保存,已迫在眉睫。 新舞台是公有財,絕非財團私產!捍衛「真文化」不進則退,面對中信金該堅守公益底線! 中信金過去坐享兩倍之建築高度獎勵後,如今拍拍屁股走人,還覬覦以「犧牲文化公益換取脫手資產的龐大利益」作法,北市府絕不能退讓! 捍衛「真文化」,柯P必須出手!若新舞台案處理不慎,將重傷自己!
超連結 THENEWSLENS.COM

新舞台非文化景觀,柯:不要以為市長把手伸進每個委員會在操作 - The News Lens 關鍵評論網

柯文哲表示,不要以為市長把手伸進每個委員會在操作,委員會都獨立運作,而訴願委員會好像還沒改選,委員都是郝龍斌時代留下來的。
留言
  • Yi Mou Huang
    看來可能得去LEGO展才能看到新舞台的樣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