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媒體投書】自由廣場》不夠親中? 太親中!
 
今天,文宣輿情部副主任林春妙於媒體投書中提到,台灣現在不是跟中國交往太少,而是倚賴過甚,幾乎已危及台灣政治與經濟的自主及獨立。因此,當務之急所應審視的是,實質上對中國已產生的各種過度倚賴情勢應如何減輕、甚至中斷,而不是如何建立與中國加強聯繫的程序。
 … 更多
在這場與美國政界友人的餐敘中,我們與美方交換了許多寶貴的意見和論述,除了讓美方更理解基進的理論和作法之外,也深深感受到美方對台灣的各種期許。對比執政黨政治人物的親中說和不當的九二共識比喻,著實令我們感到不解與憂心,台灣當務之急是對於過度依賴的修正與斷離,確立正確的目標,建立與重建自主的規劃及執行。程序的正義,應該是在追求正確所設之手段,錯置手段與目的及無視輕重緩急,也是有識之士必須注意的地方。
 
網路版:http://talk.ltn.com.tw/article/paper/1117195
圖片
留言
  • 周冠竹
    國際關係是連動的,就算切斷與中國的雙邊關係,在多邊關係中中國因素不能不去面對。很多事情不是美國說什麼就是什麼,他們的思考、利益,不一定符合台灣現實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