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南投縣長‧林明溱, 南投縣。 50,174 個讚 · 4,744 人正在談論這個。南投縣長林明溱的粉絲專頁
貼文
中寮空中步道試營運 洪秀柱登頂打知名度 中寮鄉龍鳳瀑布空中步道6日起試營運,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趕在試營運第一天,到空中步道上賞景,看到壯麗的景色,洪秀柱雙手舉著姆指喊讚。 洪秀柱說,中寮鄉在921大地震中受傷嚴重,空中步道可以帶動觀光產業發展,她很樂意透過媒體代言,多多替地方宣傳。 … 更多 由中寮鄉公所施設的龍鳳瀑布空中步道工程,6日起至19日止,進入試營運期;準備代表國民黨競逐總統大位的洪秀柱,在試營運第一天,由我及立委許淑華、馬文君及中寮鄉長張永輝等人陪同參觀這項建設,由於洪秀柱已成為媒體焦點,到訪空中步道等於是打了免費廣告,替地方省了不少廣告費。 中寮龍鳳瀑布空中步道,是我就任縣長以來第一個觀光亮點,感謝中寮長張永輝及代表會的努力,未來縣府除了十三鄉鎮市要實現「一鄉鎮一景點」外,南中寮也計畫開發新的觀光據點,帶動地方發展。 龍鳳瀑布位於中寮鄉清水村中,空中步道工程試營運期 間,每天開放500人參觀,包括網路預約400人,現場開放名額100人;收費入園,一般民眾(含南投縣民)收費70元,特惠票10元。  試營運期間參訪遊客,得到中寮鄉龍鳳瀑布空中步道園區網路預約系統(http://longfong.joliu.gov.tw/)辦理預約方可參觀。洽詢專線 049-2694946,或049-2692301轉241。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