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為洲, Zhudong, Hsinchu 。 100,374 個讚 · 3,821 人正在談論這個。務實地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生命無常,任期有限,我要來做那些,縣民期待我做的事情。 服務電話:03-5585171、03-5585192 傳真號碼:03-6671039
貼文
參與縣長黨內初選以來
最常被問兩個問題 1,會不會被做掉?我說:「不會,會做全民調比高下」
2,那民調會不會做假?:( 全國提名作業接近完成,除連任直接徵召之外縣市,只要有ㄧ人以上競爭者,全部以全民調決定輸贏,毫無例外,整個過程瑕不掩瑜,並無重大爭議。 一套完整、公平、可依循的初選制度,是政黨獲得黨員、民眾信任的基礎。 國民黨的改革再起,就從這裡開始吧! 5月5日,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的場子,現、前任黨主席,共同宣示,唯有公平初選,才能團結勝選! (影片來源udn新聞網)
影片
留言
  • Chloe Lo
    所以民調哪時候要開始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