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台南市安南區瓜農們告訴我,今年的洋香瓜都長不出來。為什麼會有這種狀況發生呢? 我特別要求農委會、台南區農改場場長、動植物防檢局、農糧署等單位前往現地勘查災損原因,原來是沒有雨水因此造成乾旱,再加上冷熱溫差過大雙重影響,所引發的天然災害! 初步估計有超過九成以上面積受災損,光是種植成本就損失1千8百多萬! 看到瓜農們因天然災害而血本無歸,我要求農委會立即啟動受損洋香瓜的「天然災害專案補助」,並協助土壤改良的經費,幫助大家都能過個好年。
http://news.ltn.com.tw/photo/local/paper/537024
超連結 NEWS.LTN.COM.TW

〈南部〉安南洋香瓜長不大 瓜農盼補助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安南區洋香瓜「歹收成」,瓜農難過年,立委陳亭妃與農民籲請政府依天然災害補助。(記者洪瑞琴攝)
留言
  • Orpheus Huang
    該解決的是為什麼水庫的蓄水量逐年降低卻沒人想管??台灣水資源不算差難道真要等到所有水庫都無法蓄水才來蓋水庫嗎??希望立委能監督一下!!而不是一直補助這樣反而是治標不治本的!!麻煩了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