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向各位高雄市民、左楠區的鄉親報告!我在今天正式宣布爭取民主進步黨提名,參選「2016年左楠區立法委員選舉」。… 更多 過去20年,我歷任中央與地方的政務官員,擔任過總統府副秘書長與首名女性行政院秘書長,盡心為人民服務。過去八年,擔任陳菊市長的左右手,推動高雄重大建設、翻轉這座城市的宿命,與陳菊市長一起和全體市民攜手,打造讓高雄傲視國際的2009世運會成就。國家與人民給我最好的歷練,而在這個最需要改革的時刻、最需要為人民爭取勝利的時刻,我應該要挺身而出。 這不只是為了左楠、為了高雄,此役更是為了台灣而戰! 左楠區一向被認為,是濁水溪以南、國民黨最堅固的鐵票區,從來都沒有變天過。目前代表左楠區的、國民黨籍的黃昭順委員,自1993年起就擔任立法委員,迄今已經7屆共22年。同一黨、同一人,做了七屆22年,帶來這樣的成績。我要說,為了左楠與高雄的發展,民進黨必須全力以赴,順利把她換下來,不容許任何差池。 這一次,我責無旁貸、必須一戰! 懇請左楠市民,給我力量,與我攜手,讓我們為地方的發展、也為台灣的改革,贏這一次!世芳在此致上深深的感謝。
圖片
留言
  • Victor C. Wang
    人在做,天在看! 高雄世運會的救援成功及市政建樹皆有目共睹! 劉常董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