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目前康樂本館暫時休館中(含戶外水舞及迷宮區),歡迎至卑南遺址公園及南科考古館參觀。 Main Site of National Museum of Prehistory will suspend... 95060 臺東縣臺東市豐田里博物館路一號
貼文
【任意門】據生物學家的說法,每20分鐘,世界上就一種物種因人類而滅絕喔。 「據世界野生動物基金會統計,1960年代時全球仍有超過2000頭白犀牛,因獵殺猖獗,到1984年時約剩下15頭,雖因加強保育,1993年曾經讓北方白犀牛的數量略增,但牠們終究逃不過被非法獵殺的命運。東南亞藥用市場對犀牛角的需求,是讓盗獵罪行無法禁絕的主因。」
超連結 WORLD.YAM.COM

北方白犀牛_全球僅剩5隻-地球圖輯隊 帶你看透全世界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友站 台灣動物新聞網 記者呂幼綸/綜合報導- 美國聖地牙哥動物園(SanDiegoZooSafariPark)高齡44歲的北方白犀牛(northernwhiterhino),在15日因老化衰竭辭世,也宣告了北方白犀牛這一物種已幾近滅絕,因為全球只剩下5頭,而且都生活於動物園中。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