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交通部航港局。 19,103 個讚 · 1,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96 個打卡次。我們是海洋中的服務者
貼文
[韓國造船商三星重工(SHI)獲得歐洲專用船訂單]
7月1日,韓國造船商三星重工(SHI)已收到一份為未公開的歐洲船東建造一艘專用船的訂單。據了解,該訂單價值1348億韓元(約合12億美元)。
在2019年6月初,SHI獲得了另外兩艘液化天然氣運輸船的訂單,價值約3.8億美元。根據最新的訂單,三星重工表示,其訂單目標達到了78億美元的41%。這比去年同期訂購的250萬美元增加了28%。
摘自worldmaritimenews:
https://worldmaritimenews.com/archives/279438/samsung-heavy-secures-order-for-european-special-purpose-vessel/
超連結 WORLDMARITIMENEWS.COM

Samsung Heavy Secures Order for European Special-Purpose Vessel

SHI receives an order for the construction of one special-purpose ship.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