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當學習夏威夷樂器~烏克麗麗成為一種親子娛樂與社會潮流時,我常常在想,能不能讓更多孩子認識台灣在地的樂器~月琴? 這樣的起心動念,也因為受到北投音樂家陳明章的感召。
曾聽陳老師說過,52歲那年的ㄧ場大病,讓他決定「是時候了!該把月琴技藝傳下去了。」
於是,他在北投成立月琴民謠協會,積極推動月琴文化。 今午,我邀請教育局長、文化局長與士林北投國小校長、家長會長們,一起體驗月琴。
我和陳明章老師的目標是,能把學習月琴納入國小音樂/鄉土課程,讓更多孩子懂得月琴之美! 大家一起把玩月琴,有說有笑,雖是初學者,但都收穫滿滿。
令人感動的午后。好開始,好心情。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