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網路謠言追追追~鳳梨安心吃!】 隊長又要來幫大家破除網路謠言了!
聽過「激素催熟鳳梨!吃多恐性早熟」的報導嗎? 農業試驗所緊急跳出為鳳梨澄清:
新聞報導鳳梨甜度高,是因為使用生長激素,
其實是完全不正確的說法!!!
因為生長激素不會提高鳳梨甜(糖)度,反而會降低!
而且植物與動物的生長激素完全不同,實在不應混為一談。… 更多 台灣鳳梨糖度高酸度低的主因,是因為品種改良的結果,
也因為暖冬和乾旱的影響,導致鳳梨糖度較往年上升。 更多詳細新聞訊息,請見:
http://www.tari.gov.tw/news/index-1.asp?Parser=9,4,26,,,,1359 快來鳳梨主題館,教你怎樣挑選當令的可口鳳梨唷!
http://kmweb.coa.gov.tw/subject/ct.asp?xItem=82433&ctNode=1527&mp=32&kpi=0&hashid=
圖片
留言
  • 梁佩玲
    謠言真的不能亂傳,否則又會傷害辛苦的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