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堅持.張廖萬堅, 台中市。 54,742 個讚 · 3,6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進黨立法委員(西屯、南屯) 民進黨中央黨部執行委員 台中市棒球委員會主委 全國棒球協會理事 歡迎加入Line@ line.me/ti/p/%40xpc9857a
貼文
88高齡的阿伯,是阿爸唸西屯國小的同學。 探視過程,阿伯雖然因為小中風不良於行,頭腦卻很清楚。他説:「你爸爸小時候成績很好,都是第一名。」
讓我想起阿爸生前説,高農畢業後,本來要去東京唸大學,後來因為日本戰敗,加上阿公突然往生,身為長子的他,因此無法遠行赴日深造。 閒話家常後,突然非常想和阿伯合影,總覺得在他身上,可以嗅到大時代巨變的無奈,濃濃地,也想起九年前往生的阿爸,當他説起無法赴日深造的往事,聽似平靜的語氣,其實也有著深深的無奈。 或許,人生就是這麼一回事。
圖片
留言
  • 黃思涵
    阿伯,身體要顧好哦!張廖議員,加油,立委選舉挺你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