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周春米 立委, 屏東縣。 104,969 個讚 · 18,516 人正在談論這個。屏東有春也有米,我是小米姐姐,周春米! 屏東服務處 電話:08-7338312 東港服務處 電話:08-8322331 恆春服務處 電話:08-8880888 內埔服務處 電話:08-7786756 潮州服務處...
貼文
漂流木不可自行撿取,小心觸法⚠️ 連日大雨後,這兩天終於放晴啦!
春米團隊持續到各地勘查大雨後造成的損害,協助鄉親 在各地會勘發現,因大雨連日沖刷導致下游出現大量漂流木,甚至阻塞道路 春米提醒大家千萬不要隨意撿拾漂流木!避免觸法呦! 📍漂流木處理方式規定,天然災害發生後,當地縣市政府24小時內要到現場勘查、辨識,1個月內完成下面這些漂流木處理工作… 更多 ✅木頭上有國、公有記號,會通知管理單位領回 ✅未公告前撿拾或不符公告撿拾規定者,即涉嫌竊取侵占漂流木,將移送警察機關偵辦 ✅具標售價值,會由當地縣市政府或林務局清理註記後統一集運保管,最後公開標售收入繳交國庫,漂流木也能進入市場或工藝產業中再利用 ✅不具標售價值的,會由當地縣市政府公告,開放自由撿拾清理 服務團隊已聯繫相關單位,會以最快的速度協助大家處理漂流木,請大家放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