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周春米 立委, 屏東縣。 104,969 個讚 · 18,516 人正在談論這個。屏東有春也有米,我是小米姐姐,周春米! 屏東服務處 電話:08-7338312 東港服務處 電話:08-8322331 恆春服務處 電話:08-8880888 內埔服務處 電話:08-7786756 潮州服務處...
貼文
保護選手參賽權益,別再打壓台灣了! 大家有聽過 #自由潛水 嗎?
這幾年自由潛水在屏東非常的盛行,因為美麗的海底景觀,有不少潛水好手慕名而來在屏東練習好身手 然而春米近日接獲陳情,台灣有自由潛水的選手欲前往塞普勒斯參加自由潛水的AIDA錦標賽,沒想到入境申報時只能填寫國籍為「中國」,選手不承認自己是中國人則沒有辦法順利參賽… 更多 AIDA錦標賽能真正以台灣的名義參賽,選手也能拿著國旗揮舞,而非使用「中華台北」的名義參加,能讓世界看到台灣、認同台灣 塞普勒斯長期和中國交好,但將政治的手伸入運動賽事 抱歉,恕難接受。 最近奧運剛結束,在奧運期間也看到中國頻頻打壓台灣的各種政治動作,不僅凸顯中國的蠻橫,也早已讓各國反感 今日外交部也針對此事回應表示會確保選手的參賽權益,並鍥而不捨的努力 我支持外交單位硬起來!
讓台灣之光能走出國際、順利參賽!
圖片
留言
  • 周春米 立委
    📌新聞連結附上,大家一起支持台灣選手💪🏻
    AIDA世錦賽 矮化台灣+不認黃皮書 選手恐難入境
    https://… 更多www.ftvnews.com.tw/news/detail/2021809P12M1
    立委(民)周春米表示 :「希望外交部能夠極盡一切的能量,讓台灣之光能夠代表台灣來競賽,我們也希望中國可以停止打壓,不要再把政治的手伸入運動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