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徐耀昌加油讚, 苗栗市。 46,997 個讚 · 2,074 人正在談論這個。勤政務實 幸福永續
貼文
縣府今天在一樓大廳舉辦現場徵才活動,共計15家企業廠商提供935個職缺,縣長徐耀昌感謝苗栗縣就業中心及各工會的支持與協助,並期望待業鄉親或被裁減的約聘僱、臨時人員,都能透過就業媒合找到適合的工作,安定生活。
超連結 MIAOLI.GOV.TW

縣府12月17日在一樓大廳舉辦現場徵才活動

留言
  • 正華
    我熱愛我的工作,我對工作態度非常認真,職場上就是盡最大的能力把責任做好,人緣也很好,跟同事相處愉快。
    … 更多 我以為真樣就夠了,但是.....我錯了,真的錯了,我做的不夠好....因為對自己很有信心,我還是被裁員了。顯然這些是不夠的,最重要要學會阿諛諂媚。
    這樣的我,不知道以後該用什麼態度來面對未來的工作。
    有些事情努力過後,還是無能為力去改變,那能做的就只是勇敢面對。
    我已經盡力了,不要過度苛求自己,有些事或許不是我不夠認真,只是剛剛好不適合現在的我!
    縣長也請您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