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周春米 立委, 屏東縣。 104,969 個讚 · 18,516 人正在談論這個。屏東有春也有米,我是小米姐姐,周春米! 屏東服務處 電話:08-7338312 東港服務處 電話:08-8322331 恆春服務處 電話:08-8880888 內埔服務處 電話:08-7786756 潮州服務處...
貼文
雨停了!水還沒有退!
春米聯繫縣府儘速處理,還給民眾舒適家園! 連日大雨過後,我接獲陳情,立刻出發東港興東里及東港陸橋了解積水未退情形,也和屏東縣政府水利處以及 方文正議員、 何輝能議員以及 黃俊嵐代表一齊確認抽排水地點,希望能盡快解決民宅住戶受淹水之苦… 更多 目前東港第一大排二期整修當中,後續第三、第四期之發包、施工將於2024年之前全部完成,也同時配合東港鎮下水道架設規劃,讓鎮上積水能夠順利沿管線送至東港一排,解決部分地區未埋設下水道管線、灌溉溝渠排水不及等情形 現階段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先請水利處水工科調查排水處之後,立刻調動移動式抽水機,將積水排掉,後續下水道、大排工程也要加速行政程序,解決排水回灌等問題,才能順利排水! 去到現場才能傾聽民眾的心聲,解決民眾當務之急、加速工程進度是現在最重要的事,春米也會持續關心!
圖片
留言
  • 陳慶良
    把相關單位找來一起研商對策,這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