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國民黨要改革,不改革就沒機會了」,「空轉倫」口口聲聲唱高調,卻光說不練! 說改革前,要不要先交代一下黨產怎麼透明化?
怎麼把不公不義的不當黨產還給人民?
怎麼在立法院通過「不當黨產追討條例」?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220694
超連結 NEWS.LTN.COM.TW

朱立倫:國民黨不改革就沒有希望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打著改革大旗就任,近日放話將針對基層黨工中的「冗員」開刀,進行人事調整,引發基層反彈。朱立倫今(31)日受訪表示,國民黨一定要改革,不改革就沒有機會、沒有希望。朱立倫今天下午陪同黨籍台中立委補選候選人蕭家淇掃街拜票,受媒體訪問時做上述表示。朱立倫強調,感謝資深黨工及許多長輩、前輩的努力,但一定要改革、求新求變,才能爭取更多民眾認同。
留言
  • Alan Wang
    他就只會說漂亮話博取媒體版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