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周春米 立委, 屏東縣。 104,969 個讚 · 18,516 人正在談論這個。屏東有春也有米,我是小米姐姐,周春米! 屏東服務處 電話:08-7338312 東港服務處 電話:08-8322331 恆春服務處 電話:08-8880888 內埔服務處 電話:08-7786756 潮州服務處...
貼文
⚠️大雨會勘進度報告⚠️ 上午完成農損會勘後,我便馬不停蹄的到萬巒鄉及萬丹鄉,針對前幾日大雨過後淹水情形進行會勘! 現場我也與屏東縣政府水利處聯繫,了解整體改善計畫的進度! 📍萬巒鄉萬金、赤山兩村淹水情況,目前改善方案如下: ✅本次豪雨過後將檢討降低萬金滯洪池入流工溢流堰之工程,以使渠道水位上漲初期能迅速將水流導入滯洪池,以有效發揮滯洪池功能且使下游渠道水位不溢淹至村莊道路而導致積淹水現象產生。… 更多 ✅除增設分洪工程與新闢排水渠道外,亦於赤山村上游利用台糖土地設置滯洪池,以減低五溝水支線排水的負荷。 📍萬丹興化廍麟洛溪堤防潰堤: ✅上午會勘後,已馬上聯繫縣府,並請廠商趁雨歇小,進行緊急搶修施工。 ✅先使用怪手搭設施工便道,將護岸破口填築起來,並清除流入農田砂土,當堤身回填穩固後,以大型太空包排列連接上下游的防洪牆以阻擋洪水;同時進行護岸設計作業,提報工程會復建工程辦理。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