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周春米 立委, 屏東縣。 104,969 個讚 · 18,516 人正在談論這個。屏東有春也有米,我是小米姐姐,周春米! 屏東服務處 電話:08-7338312 東港服務處 電話:08-8322331 恆春服務處 電話:08-8880888 內埔服務處 電話:08-7786756 潮州服務處...
貼文
🔥持續會勘木瓜、文心蘭等農損
💪 陳吉仲 主委同意將屏東縣各類農損納天災救助 因連日西南氣流籠罩全屏東,連續豪雨不斷,不只像過往僅少數農作物受損,而是全縣且全面性的農作物遭受損害, 昨天,我會同農糧署、農改場、屏縣府農業處,會勘因連續豪雨,造成的高樹鄉木瓜外,也邀集屏東縣各鄉鎮市的文心蘭花農代表,到竹田了解文心蘭農損情形 在會勘後,我立刻聯繫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更多陳吉仲主委,除了要求農委會考量因極端氣候的影響,將屏東縣、各種類農作物,全部納入天然災害現金救助的範圍! 陳吉仲主委表示:了解此次屏東農民面臨的困難和農作物的災損情形,因此預計在8月9日(一)公告屏東全縣市農作物符合天然災害現金救助,並討論如何簡化農作物損失的勘驗程序和標準,以利農民申報請領救助。 春米還是要ㄧ再提醒大家,清理農損前,要拍照押日期存證,而清理農損後的花盆、花莖殘骸,同樣要拍照存證;最後一定要通報公所,以備後續申請天災救助之用。
圖片
留言
  • 周春米 立委
    💪春米提醒農民朋友以下兩點,確保後續災害補助作業能順利進行:

    📌將農損實際落果、損傷情況拍照攝影存證。
    📌… 更多向所在鄉鎮市公所通報有農損情形

    🔥接下來幾天,還會有豪大雨情形發生,大家要注意安全呦

    馬上分享告訴農民朋友:
    https://reurl.cc/a9YN6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