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營養美味兼具 豆皮白菜魯】 小時候最喜歡外婆做的白菜魯,每次只要有這一道菜就可以多吃好幾碗飯!軟恰到好處的白菜、濃郁的香菇香氣、豆皮的口感,淋在白飯上好想立馬煮來吃啊~~ 準備材料:
豆皮60公克、香菇2朵、大白菜半顆、紅蘿蔔絲適量、香菜少許、水
調味料
鹽1/4小匙、糖1/2小匙、香菇粉1/4小匙、太白粉少許、香油少許 作法123:
1.豆皮泡軟、切小片,再放入滾水中汆燙一下後撈起瀝乾;香菇洗淨、泡軟切成細;大白菜洗淨、切片,備用。
2.熱好鍋後,加入2大匙油,放入薑片爆香,加入香菇絲炒香。
3.放入紅蘿蔔絲、大白菜片炒軟,最後加入所有調味料和水拌勻,開小火滷至所有食材入味後,加入太白粉水勾薄芡,攪拌均勻,加入香菜就完成囉。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