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農業最是看天吃飯,但若是將原本單純種菜的植物工廠,與菇類栽培、畜禽養殖,甚至堆肥場、運銷加工場結合,成為「共生」的農業工廠,耕作不再受到天氣影響,不但可以互補有無,還可以節省成本,收益也不只是「種菜」,不失為台灣農業的一條新出路。
http://udn.com/NEWS/LIFE/LIF1/8953984.shtml
超連結 UDN.COM

複合式植物工廠 雞菇可共生 | 生活新聞 | 生活消費 | 聯合新聞網

未來,台灣的農業不必再靠天吃飯。台大研發複合式植物工廠系統,讓原本單純種菜的植物工廠,可以和菇類栽培、畜禽養殖,甚至堆肥場、運銷加工場結合,成為「共生」的農業工廠,為台灣農業找新出路。
留言
  • Lin Vladregi
    成本考量~~ 成本考量~~

    魚雞菜共生可行性比 雞菇共生可行性還要高XXDD

    拜託那些學著有點智慧吧 菇舍最怕壞菌的襲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