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高麗菜產量暴增 大家一起多吃菜助農】 近日高麗菜產量暴增,導致高麗菜價大跌,不能讓菜農的辛苦白費,那就多吃高麗菜吧!高麗菜做法百百種,可以炒菜、包水餃、放入火鍋、蔬菜煎餅、醃成泡菜、曬成高麗菜乾等等,而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與纖維質,能幫助消化、防止便秘,好處多多大家一起多吃高麗菜吧!
材料
高麗菜、紅蘿蔔、鴻喜菇、蘆筍、青蔥2根、香菜少許
麵糊:中筋麵粉120公克雞蛋2顆水90cc
調味料… 更多
鹽少許、香油1小匙、黑胡椒少許 作法123
1.高麗菜切絲;蘆筍切段;紅蘿蔔、鴻喜菇、青蔥都切成小丁,備用。
2.將麵糊材料混合攪拌均勻靜置約15分鐘後,加入所有食材與調味料,再輕輕的攪拌均勻備用。
3.熱鍋,加入1大匙油,倒入調好的麵糊,以中小火煎至雙面上色且熟成就可以喔 圖片來源:楊桃美食網 還有更多高麗菜料理,隊長勾來報吼大家哉~~~~~~~~~~
圖片
留言
  • 潘琛
    零售市場高麗菜也沒比較便宜,品質又差..... 便宜好吃的高麗菜在那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