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鳳凰颱風強風豪雨造成農業災情,以花蓮、台東、屏東三縣市較為嚴重;受損作物主要為香蕉,其次為番荔枝、不結球白菜、食用玉米、蓮霧等,損失計 409 萬元,蔬菜受損輕微,後續可正常供應,一週內菜價即可回穩。
http://academy.coa.gov.tw/theme.php?theme=news&id=news_1411438851
超連結 ACADEMY.COA.GOV.TW

農民學院-103 年鳳凰颱風農業災情報告

臺灣地區自本 (9) 月 21 日起受鳳凰颱風強風豪雨影響,造成農業災情,經本會農糧署彙整各直轄市、縣市政府查報資料(至 9 月 22 日 15 時止), 農業產物及民間設施估計損失計 409 萬元, 說明如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