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金素梅(吉娃斯.阿麗), 台北市。 214,576 個讚 · 18,040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院第十屆山地原住民立法委員
貼文
今天交通委員會質詢。很難想像,原鄉的「鄉道」養護責任是縣政府,但縣政府不編錢來做就算了,這一兩年來,縣政府乾脆就把原鄉的鄉道給直接解編掉了。這個舉動產生了嚴重的後果,族人每天走的路就變成沒人管理、沒有單位負責養護了,身為交通部長,也是各級道路的中央主管機關,卻是一問三不知,這是怎麼一回事?!
超連結 IVOD.LY.GOV.TW

立法院 議事轉播 網際網路多媒體隨選視訊(ivod)系統

會議名稱: 立法院第8屆第7會期交通委員會第7次全體委員會議(事由:(4月13日)邀請交通部部長陳建宇率同所屬列席就「交通瓶頸路段『陸海空』之改善措施」提出報告,並備質詢。(4月13日及15日二天一次會))
留言
  • 蔣得志
    雨一大,山區道路常土石流,對原住民的生活照成家不像家,一切的不便是政府照成的,加油表姑 替族人争生活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