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陳裕忠-五洲通貿股份有限公司】 陳裕忠回國後就投入園區高科技產業從面板、3C相關產品、LED 節能照明產品負責國外市場業務尤其是亞太市場。陳裕忠在接觸多年的技術和行銷業務下,深覺產品及通路整合的重要性。因此,經審慎思考後投入創業的行列,為台灣中小企業走出全球市場而努力。在工作繁忙之餘,咖啡成為陳裕忠繼續戰鬥的得力夥伴,也因此對咖啡產生了熱愛甚至自費花時間學習完整的咖啡課程從手沖、烘焙、拉花一直到咖啡產業行銷策略。
在未來發展方面,除了持續發生節能照明產品外,陳裕忠也將設立咖啡部門推動精品咖啡市場及相關設備研發,從產地生豆的品質掌控、烘焙及設備的研發,期許能立足台灣並放遠打入全球咖啡市場供應鏈。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