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明才, 新北市。 21,110 個讚 · 6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人生以服務為目的,當有能力為千萬人服務時,就要為千萬人服務,當有能力為千百人服務時,就為千百人服務,只有能力為一二人服務,就盡力為一二人服務。”
貼文
八月二十四日,全球股市經歷「黑色星期一」之後,立法院王金平院長表示,立法院不排除提早開議來協助面對市場動盪。當下隨即以財政委員會召集委員名義著手安排此次考察行程,以期在開議前能密切關注行政部門的作為與動向。
昨日報告中提及近年國安基金進場護盤績效,總計獲利約435億;勞動基金運用局也表示自去年二月改組以來迄今績效亦達1600億元。國安基金等進場除穩定投資人信心之外,也請民眾放心,財政部及四大基金主管機關定會妥善運用各基金。
超連結 APPLEDAILY.COM.TW

立委籲國安基金買中小型股? 吳當傑:聽到了 | 即時新聞 | 20150903 | 蘋果日報

立法院財委會立委羅明才、李應元與許添財今天至財政部關切國安基金進場運作情形,由身兼國安基金操盤手的財政部次長吳當傑接待簡報,羅明才呼籲國安基
留言
  • 羅傑斯
    每天股市都很悶,加上都沒量!!! 大戶跟散戶都還沒回來..... 立法院只剩下羅委員在努力!!!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