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青年迴響行動節 ActionFest是甚麼?
簡單來說就是對臺灣、對社會、對環境有想法及抱負,還超級有行動力的一群人~在經過一連串挑戰後將自身經驗分享給大家的活動!
由青年署發起、臺大創新設計學院承辦的「青年迴響計畫」已進入尾聲,該計畫以♦揪出生活中的大象♦… 更多為主軸,廣邀18-35歲青年放下空想的商業計畫書,實際走出舒適圈,走進問題並採取行動,在行動的過程中摸索求進,進而發展出真正落地的永續模式,讓青年們跳脫學校、其他競賽框架,首次嘗試沒有標準答案的創新思維,以行動為始,並在最後通往商業、非營利、群募或社企。
12/16-17 10:00-18:00(12/17活動17:00結束)相約♦華山藝文特區-鍋爐室♦以青年迴響行動節為號召,除了有最終發表會外,現場更有靜置展、互動式議題探索區、創新點子激盪區,歡迎大家共襄盛舉,咱們華山見真章!
✔12/16現場除了將有迴響團隊的成果展出,還有許多現場活動等著你來參與!
◤互動式議題探索區◥
將邀請神秘來賓(很威的前輩)來到現場與民眾及團隊進行互動!
◤Photo Call◥
現場佈有靜置展彩牆提供拍照打卡上傳、留言回饋
◤創新點子激盪區◥
現場完成任務卡並集點即可獲得精美獎品
◤行動團隊肥皂箱秀◥
現場近距離了解參賽團隊行動理念及議題
✔12/17行動團隊將會以簡報形式跟大家分享幾個月來的行動成果
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教育部青年署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