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適應, 基隆市。 47,442 個讚 · 2,017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召集委員 立法院台灣與歐洲議會友好協會會長
貼文
立法委員候選人蔡適應競選辦公室【新聞稿2015.07.26】 聽聞今日(26)「郝龍斌勝出基隆國民黨立委初選民調」。民進黨立法委員候選人蔡適應對此和郝龍斌說聲恭喜。在國民黨中央量身訂作的初選規則下,郝副主席的出線早在眾所預料之中。 蔡適應同時表達,自己以地方基層的角度耕耘,不只這次選戰,更是以選上立委後,成為地方與中央的橋樑自我期許。蔡適應要用明年的選舉結果,讓國民黨不敢再視基隆為鐵票區,不敢再空降跟在地完全沒關係的候選人,於選舉期間假裝關心,選舉結束阻礙基隆發展! 希望接下來這場基隆分區立委選戰,能是一場關於地方發展福祉,和國家政策的君子之爭。
圖片
留言
  • 孟庭
    民調勝出,只是虛有吧!基隆人不可能選他呀!要選也要選在地人,基隆人沒傻到連自己人或外地人都分不清楚吧!他為基隆做過啥事?… 更多沒,什麼都沒有錯過,他憑什麼來基隆選立委呢?台北那麼大,有能力就把台北搞好就好啊!沒能力就隱退吧!別再自欺欺人了。適應立委加油!我們一定挺你挺到底,我們都是基隆人,誰來都不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