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答案就是枇杷~你猜對了嗎! 長得像琵琶的枇杷含有許多像是胡蘿蔔素、維生素 B 、 C 、脂肪、蛋白質、鈉、鉀、鐵及磷等對人體新陳代謝有益的物質,更是具有養生功效的春季水果喔。
現在正是吃枇杷的季節,好吃的枇杷要怎麼選購呢?
隊長教你挑形狀短橢圓、色澤黃橙色、絨毛完整、果實沒有鬆軟或膨脹、病蟲害病斑及機械傷疤痕的,就對了。
而且新鮮枇杷只要放置在陰涼地方就好,放在冰箱反而會讓枇杷變黑變質喔。 圓胖的春之仙子→http://kids.coa.gov.tw/delicious_view.php?k_type=seasons_material&theme_id=2445381&catid=2445538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