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江永昌, 新北市。 16,048 個讚 · 1,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江永昌,新北市中和區立法委員。
貼文
今天上午受賴院長之邀,前往林口視察世大運選手村,聽取內政部及經濟部對選手村轉作社宅等相關規劃報告。 針對社宅規劃案,永昌向行政院長提出建議,並向鄉親報告如下:
1.開設接駁專線,解決住戶至大眾運輸系統的問題。
2.開發有潛力的承租客群,例如學生等住宅法以外的客群。
3.中央應與地方財務合作。確保社宅營運和補貼的財務無虞。
4.設置社福及醫療據點,3490戶的規模,應評估置放社福及醫療關懷據點於社區內。… 更多
5.打破內政部興辦社會住宅出租辦法的承租限制,例如青年共住。
6.打造混合型社區置入商業,服務及社造空間。
7.培力住都中心盡速到位,提早為社區的維護管理作計畫,例如鼔勵居民參與,可以降低大型社宅社區惡化風險。 除此之外,今天的簡報還有讓永昌非常期待的亮點
就是經濟部預計在林口社會住宅尋求國際加速器入駐帶動新創與育成。
什麼是加速器?
加速器英文名為Accelerator,顧名思義是幫助已經在進行創業的團隊加速成長。 #林口選手村
#內政部
#經濟部
#警察很辛苦
圖片
留言
  • Aku Lu
    我中和選區的,上次有投給你,沒想到剛才看到反柯連署立委中有你,有點震驚,也馬上決定下次選舉我全家的票都要跑掉了,你可以反… 更多柯,我可以拒投你,以後中和選區不見。你這席立委不是靠著柯p外溢效應會上?可見你有大頭症了,那就準備下一屆去休息休息好好想想吧。痛心中...垃圾果真不分藍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