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外埔垃圾掩埋場 將打造森林公園 外埔區垃圾掩埋場因使用飽和封存至今已五年,周遭居民盼掩埋場能綠美化,讓當地多一處休憩運動公園。我特別邀集市府環保局、建設局與居民前往會勘,盼透過植樹綠美化,將大安溪畔這處空曠綠地打造成一處森林公園,成為外埔休憩景點。… 更多 外埔垃圾掩埋場緊鄰清潔隊,地處大安溪堤防旁,藍天綠地好風光,清潔隊部花木扶疏,有如一處小公園,外埔區廍子里長陳再福、鐵山里長劉圳、土城里長劉興川一致指出,外埔需要一處新的休憩公園,該處封存後,偌大閒置空地若能綠美化,將成為運動散步的好去處。 外埔區鄉親與垃圾掩埋場已共存十多年,如今垃圾掩埋場已封存五年,且狀況穩定,這處近八公頃的閒置空地,若能透過植樹進行綠美化,規劃休閒步道及公園簡易設施,打造成一處溪畔森林公園,為外埔區增加一處運動休憩園區,創造垃圾掩埋場新的附加效益。
圖片
留言
  • 陳志先
    委員,需三思?!因為后里垃圾掩埋場,因長年沼氣問題,種棵樹都會有問題?如何成為森林呢?
    況且外埔的掩埋場我的印象,好像… 更多地處偏遠,若能成森林,將來的居民使用率,我想也會很低?
    需三思,很怕將來尾大不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