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 📣商機無窮 南向大步走 💪】 「新南向」為政府當前最夯的政策,該市場擁有世界第三大人口數量,將成為全球第四大經濟體,不僅是全球貿易重要樞紐,也是跨國企業競逐的新興市場 。 接下來這兩週本系列將會介紹 🇮🇩印尼、 🇹🇭泰國、 🇵🇭 菲律賓、 🇮🇳印度、 🇲🇾馬來西亞、 🇻🇳 越南等六國市場環境,及台灣業者商機! #悄悄話
📣這兩周會舉辦抽獎活動喔! 敬請期待🎁 #南向市場概述… 更多
根據Global Insight預估,東協10國及南亞6國未來5年(2017-2021年)每年經濟成長率將可高於全球平均經濟成長率。加上東協經濟共同體(AEC)自2015年底成立,東協及南亞人口結構年輕具人口紅利,中產階級逐年大量興起, 💎內需消費潛力龐大,商機無限 💰! 新南向政策專網:https://www.newsouthboundpolicy.tw/index.aspx
超連結 NEWSOUTHBOUNDPOLICY.TW

新南向政策專網

為迎新局,新政府幾經籌謀,決意多向推動與相近的東協、南亞及紐澳等國家,進行緊繫互聯、密不可分的人才合作、經貿融和、科技互聯、文化交流、資源互惠、市場共享等等.. 各各層面的共榮共贏。
留言
  • 洪錦輝
    免繳月費的保全系統,捲門衛士加千里眼。誰來代理賣進印尼、泰國、菲律賓、馬來西亞、越南和印度?

    小偷被捲門捉住的表情真是各種無… 更多奈啊,保證沒看過(有影片)。

    小偷用磁鐵吸娃娃機想偷錶 業者遠端遙控關捲門當場抓賊(民視新聞)。

    https://youtu.be/Gdl9F2IjZ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