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灣原住民族文化園區, 屏東縣。 28,016 個讚 · 26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0,105 個打卡次。隨著時代的變遷,台灣原住民族逐漸認知族群文化保存的重要性,遂在族群領袖及各界有識之士之建議下,終於開啟政府設置原住民戶外博物館的文化園區。
貼文
在中秋節連假前夕於104年9月25日由觀光局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率旅遊踩線團一行 21 人蒞臨本園區。 本次旅遊踩線團陣容堅強,係由國內知名旅行社之重要代表及專門接待國際郵輪大宗外國遊客所組成,包含古晉旅行社、金界旅行社、金建旅行社、東風旅行社、雄獅旅行社、金喜旅行社、元帥旅行社、愛友旅行社及飛揚旅行社等各大旅行社代表參訪考察本園區各項軟硬體設施。透過親身體驗迎賓樂舞、排灣族傳統祭儀五年祭「刺福球儀式」、阿美族太巴塱祭司家屋「祈福儀式」及欣賞歌舞表演,旅行社代表充分認識了本園區的豐富多樣性。本局冀望透過本次旅遊踩線團的體驗,讓各大旅行社代表能夠更認識原住民族文化,並藉此推廣本園區,讓國外內的旅客都能蒞臨本園區,做一場原住民文化洗禮。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