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新奇又美味~草莓茶葉蛋】 草莓和茶葉蛋?從來沒想過這兩樣可以扯上關係吧!正值草莓盛產季,除了利用草莓的鮮艷色澤和酸甜口感來做糕點之外,利用它的香氣來做茶葉蛋,更多了一股淡淡清香喔~快跟著隊長動手做吧! *料理做法:
1.先把紙巾沾水後鋪在電鍋內,蛋洗淨放入,開關跳起即可取出
2.用湯匙背面敲裂蛋殼,敲得越均勻,滷出來的花色越漂亮
3.把滷醬、滷包放鍋裡煮至沸騰,再放蛋和草莓,小火煮1小 時、悶2小時… 更多
4.清香的草莓茶葉蛋完成~隔夜再吃會更入味唷! 一步步教你動手做:
http://kids.coa.gov.tw/share_view.php?k_type=breakfast&id=bre_20130222112613 Mita一家帶你來去採草莓:
http://blog.coa.gov.tw/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4436&blogId=3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