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好康大放送~隊長要送禮物囉】 我的天天天啊~~~~~~~~~
淡水天元宮的櫻花已經滿到炸開了,真的是太美了!!
櫻花迷們現在正是機會,賞完櫻花還可以去北海岸來個一日遊,隊長提供私房行程給大家參考一下吧~
天元宮賞櫻→三芝貝殼廟→老梅綠石槽→風箏公園→石門洞→貝殼砂灘→八煙聚落→快樂回家 快和大家分享你所看到的美麗花景,隊長要送出禮物囉~
活動說明:
1. 按【讚】此一PO文及「37特蒐隊」粉絲專頁。… 更多
2. 留言「tag一個朋友,春天賞花去, xxx(你心目中最美的花景地點)最美麗」,並分享此則貼文。
《tag方式:請先打"@"再打好友fb名字》
3. 完成以上步驟後,有機會獲得產銷履歷精緻好米。
4. 活動日期:104/3/19(四)12:00~104/3/30(一)23:59。
5. 中獎名單將於104/4/1(三)18:00前公布「37特蒐隊」粉絲專頁。
6. 中獎名額3名,中獎者與中獎者標記的朋友皆可獲得產銷履歷精緻好米。
注意事項:
*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所有規範,並且同意主辦單位將中獎名單公布於「37特蒐隊」粉絲專頁。
*主辦單位將驗證得獎者有無分享指定活動訊息與留言內容,得獎者若未依照活動方式參加此活動,將被取消得獎資格。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