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咱這次五合一選舉,有一個共同的任務,就是用選票教訓馬英九。這個總統把台灣弄到很糟糕,物價一直漲,薪水一直降,食安一直出問題。11/29雲林ㄟ鄉親要用選票告訴馬英九… 更多 咱台灣人生氣啊!選戰勝最後三天,勇伯遇到ㄟ對手不是抹黑就是摳摳…尤其是咱關鍵ㄟ斗六市,咱斗六市長候選人許百芳,伊乎對手在座談會一場又一場不實的抹黑及造謠,對她一個女性ㄟ名節來欺負對她一個女性ㄟ人格來糟蹋,咱許百芳是一個堅強ㄟ斗六女兒,伊一步一腳印來乎斗六很多市民感覺心疼願意來做她的後盾,所以咱一定要給許百芳加油跟鼓勵。
我們斗六市是選戰關鍵的地方,我們要拒絕黑金,建國要拜託咱斗六ㄟ鄉親世大,一定要支持勇伯跟許百芳,乎勇伯越戰越勇,斗六ㄟ鄉親世大可以做咱勇伯ㄟ後盾,乎雲林乎斗六可以變更好。
最後我還是要拜託咱雲林ㄟ鄉親世大11/29用選票教訓馬英九,用選票守護咱雲林,可以讓雲林延續綠色執政。拜託拜託~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