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2017國際亮點觀光工廠✨名單來啦😍
#台灣金屬創意館 #巧克力共和國 #白蘭氏健康博物館 #金車噶瑪蘭威士忌酒廠
🔎經過評審委員們多日嚴格的篩選,
今年國際亮點觀光工廠終於出爐啦🎉🎉🎉
這次共有四家廠商獲選,詳細名單及特色如下,歡迎大家踴躍前往參觀! 🤖觀光工廠名稱:「台灣金屬創意館」
🔩特色簡介:
台灣第一座金屬造型觀光工廠,本業為專業板金製造廠,融合設計、在地文化與知性,二度獲選國際亮點足見其卓越之處。
⚙… 更多更多介紹:https://goo.gl/Hx2K4P 🍫觀光工廠名稱:「巧克力共和國」
😋特色簡介:
建築外觀以巧克力外型打造,館內提供豐富的巧克力相關知識與國內外巧克力的發展歷史,非常適合各年齡層的遊客參訪。
💁更多介紹:https://goo.gl/xxfayd 🐔觀光工廠名稱:「白蘭氏健康博物館」
💪特色簡介:
顯眼的雞精瓶身造型建築非常引人注目,館內不但有白蘭氏雞精180年來的演進,更能了解雞精的奧秘與白蘭氏對原料的用心。
🐤更多介紹:https://goo.gl/nVym16 🥃觀光工廠名稱:「金車噶瑪蘭威士忌酒廠」
🍾特色簡介:
以中央山脈與雪山山脈的清澈水源,孕育出口感醇厚、風味迷人的噶瑪蘭威士忌,自2011年以來在各大國際競賽中累積獲得210面以上的金牌肯定,更是2016年世界威士忌年度酒廠冠軍。
🥂更多介紹:https://goo.gl/CGP6ps 📰經濟部工業局新聞稿:https://goo.gl/pYqnpo
圖片
留言
  • 張佑維
    前幾天去過,旅客不多,怎能算國際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