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國立台灣工藝研究中心主任許耿修表示,工藝大師李榮烈的「樹」作品,在「造型與技法皆具特有性」、「現代思維、傳統技法、多變清逸」及「亂編法具創意」等深層意涵,為當代頗具獨特創意的籃胎漆器,本次藉由李老師的捐贈儀式,將此深層意涵札根,持續協助推動臺灣工藝之發展。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工藝成就獎得主李榮烈 捐作品「樹」給工藝中心典藏 - 中時電子報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今(23)日舉行2013工藝成就獎得主李榮烈,將籃胎漆器「樹」作品,捐贈給工藝中心典藏、協助該中心展覽研究之用的捐贈儀式暨天目美器展開展記者會,吸引工藝界各大師及愛好工藝的民眾熱烈前往觀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