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再遲有這句話也足夠了。(SuperMM) ●更多最新消息,請點《ETtoday旗艦版》APP!
iOS版請點這裡下載:http://goo.gl/8tcXem
Android版請點這裡下載:http://goo.gl/zCQP20
超連結 ETTODAY.NET

遲到14年的求婚!  張智霖深情一跪逼哭老婆袁詠儀

港星張智霖和袁詠儀一起牽手走過22年,感情依舊甜蜜,身旁還有8歲的帥兒子。不過他心裡一直對老婆有個遺憾,沒有拍過婚紗照、辦過婚禮,連正式的求婚都沒有,這次他在大陸節目《一路上有你》一次彌補,在首爾街頭500人見證下深情一跪求婚,浪漫場面羨煞旁人。(張智霖,袁詠儀,一路上有你,靓靓)
留言
  • 林煌修
    相愛相處14年再結婚,真情深,祝福他們永浴愛河,他兩(昏)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