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雙流自然教育中心, 屏東縣。 9,630 個讚 · 7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53 個打卡次。官方網頁(台灣山林悠遊網):https://recreation.forest.gov.tw/Education/NC?typ=3&typ_id=SL
貼文
聆聽是一種召喚,也是一種邀請 我們身處的世界,聲音無所不在。不論是人類製造的,或是自然萬物的,還有那些來自風、土、水、火的綜合旋律,總是深深的影響著我們,身在其中我們卻渾然不察,甚至封閉自己的感官。 「台灣文創發展基金會」以多元形式搭建跨界對話的平台,透過聽故事、說故事探索世界各角落的生命經驗。「台灣聲景協會」是台灣第一個民間發起,以關心環境聲音為目標的團體,邀請你打開耳朵,去跟更多美妙的聲音相遇。你會發現原來世界是一奇幻的聲音魔盒,在無數的波動中演繹著各種讓人讚嘆的旋律。 在這系列的演講,每種生物(聲物)的主題背後,都安排一位科學家與一位藝術家的對話,帶你去聆聽繁複多樣的聲音變奏,並欣賞到全然不同的「聲物狂想曲」。
超連結 ACCUPASS.COM

【聲物狂想曲】系列講座

我們身處的世界,聲音無所不在,但身在其中我們卻渾然不察,甚至封閉自己的感官。在這系列的演講,皆安排一位科學家與一位藝術家的對話,帶你去聆聽繁複多樣的聲音變奏,並欣賞到全然不同的「聲物狂想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