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順其自然。(鍵盤強尼) ●更多最新消息,請點《ETtoday旗艦版》APP!
iOS版請點這裡下載:http://goo.gl/8tcXem
Android版請點這裡下載:http://goo.gl/zCQP20
超連結 ETTODAY.NET

錦榮快看!蔡依林談戀愛「開心最重要」 先有後婚也OK

34歲的天后蔡依林和男模錦榮感情穩定,日前轉貼網路文章,標題寫道「女人不要在30歲以前結婚」,內文則稱「別為男友犧牲」。26日她出席活動,強調本意是要說:「(女生)要先確定自己追求什麼?」蔡依林說結婚目前還不在她的計畫表上,但不排斥生小孩。意指可以「先有後婚?」她笑說:「順其自然。」(蔡依林,Jolin,錦榮)
留言
  • 林寶寶
    真多人愛造口業。你管人家感情這樣。你管人家有沒有整型。不祝福也不用造口業吧!